2010/07/08

晚安布布

5集簡易感想

.......其實這個人的作品我一直覺的超奇妙
基本上他所敘述的概念我都能夠認同,
他說的事情基本上都還算有客觀性,
而且也的確是許多人的煩惱。

問題是,怎樣去"觸碰"這些觀念的差別。

我跟他最大的差別應該是,
"因為世界是這個樣子,所以我覺得無奈跟沮喪"
"因為世界是這個樣子,所以我得打起精神,找出其他路來"

我們看到的世界其實東西差不多,
但是我們看待世界的方法好像差太多了點......

他看到世界黑色的部份會認真的煩惱,
但是發現世界是這樣的,無法改變所以沮喪。

我看到黑色的部份.....啊啊抱歉如果煩惱也沒用的話
我知道那是黑色的就好了,不想把自己也跳到那裡頭煩惱。

或者是說,他把那些煩惱迷惘的過程當作主旨
我是不想去寫那些部份,思考過之後雨過天晴的部份出來了
再連著過程跟結果這些一起去寫就是了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