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6/20

政治鬥爭

 中文的話題

我看到朋友的噗這樣寫的時候其實有一點震驚
我親眼看到了『偏見被強化的瞬間』。

為什麼在性別議題中常常可以看到
女性的仇男意識會這樣存在。

問題不在『男女價值觀的不同』,
而是『「仇恨對方」竟然是會變成合理被允許的一件事情』。

這件事情我煩惱了很久,今天看到了一個噗浪偷偷說,
感覺好像搞懂了什麼。

這並非一個企圖和平互相理解的討論,
而是「政治鬥爭」的一種形式。
批判對方,否定對方,並試圖把自己的價值觀壯大。

這樣的話我覺得有些事情就比較好理解了,
這一群人的目的並非是「男女平等」,
而是透過各種技巧去讓自己的政治立場以及意識形態得到優勢。

而憤怒的女性,正好是這種意識形態的燃料。

煽動仇恨其實是非常有效的一種手段,看共產黨就是這樣壯大的。

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
唯一我能做的就是保護自己不受到攻擊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