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6

龍少年轉雙月刊

一堆人在可惜,可是一堆人沒買

根本不是在可惜"作品"還是"雜誌"
只是在可惜"機會減少了,稿費更少了"

靠,有種就來把雜誌撐起來啊,你們這些"創作者"。

只關心自己有沒有機會,
當問到有沒有買的時候就說"可是那種內容我不想買"
"果然這個時代已經不行了"我就知道,還好我沒有一腳踏進去"


"關心大環境"有沒有這麼爽的方法啊?

有幾千幾萬個人卻連一本雜誌都不想幫,
還怪環境不好咧。



"雖然我否定台灣的漫畫環境,
但是既然有一頁1000元的稿費可以領,那我就畫吧"

這種人也很討厭,現實到這種程度
還敢拿自己的夢想來賣,真是沒意思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