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6/08

平權


當女權主義在講女權爭取的時候,
有一句話是『我在爭取的是女權,當然不會去在意男性的權益』

不過我總覺得很奇怪,在講男女平等的時候,
總是只聽到女生說
『我不想在家顧小孩做家事,我想去工作賺錢,得到自主權』

但是我從來沒有聽到一個女性對先生說
『這樣好了,錢我來賺,你不用賺,孩子跟家事交給你好不好?』

結果安達充漫畫裡這樣的想法,我都沒聽女生提過。

你們在跟誰爭取權益?當然是男生吧?
那麼只跟他搶他男生擁有的福利,
但卻不釋出女性享受的福利,誰會服氣啊?

這不是互相的嗎?
談判跟交易不是就是這樣溝通的嗎?

連自己的丈夫都無法這樣溝通了,
陌生人怎麼可能聽你們的無理要求。

不過這種事女性不提也是很當然的,誰會提出對自己不利的條件呢?
所以我覺得很狡猾。
很明顯的不合理,但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就保持沈默。
所以我不相信那種人口中說的『男女平等』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